陈国富:黄色的诱惑

发布时间: 2015-01-28 16:52:12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CCTV致富经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致富经 黄栀子 天然色素 创业 食品安全

在林寨古村,有人曾被这个院里发出的撞击声深深吸引,并在短短五分钟之内,发现了一个改变一生命运的巨大商机。

陈国富:这个是我叔叔的家,这个地方对我来讲,是非常有意义的,是一个很值得我怀念的一个地方。

2011年,陈国富回家探亲,跨过这道门槛的时候,他并没有料到自己即将目睹的,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场景。

陈国富:我看到我叔叔,他坐在这个位置,拿那个石臼,放了一点果子进去捣溶。

声音就是从这个石臼中发出的,陈国富被这动静吸引,朝叔叔身边走去,他看到石臼里的东西被捣碎后开始发挥奇妙的作用。

用布挤出碎渣中剩余的汁液,直至最后一滴,整个过程不超过五分钟,而那个令陈国富终生难忘的时刻也马上到来。

果汁被缓缓地倒入提前准备好的糯米粉中,这时,陈国富突然大喊了一声。

陈果富:我说停一下,停一下,我一下子有一种想要跳起来的感觉,我说好好,这个就是我要找到的商机,非常兴奋非常开心那个时候。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