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赞誉、批评以及宿敌

发布时间: 2015-01-13 16:27:01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综合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C罗 罗纳尔多 梅西 金球奖 FIFA

  今年的金球奖又颁给了这个葡萄牙人,结果一出,欢呼者有之,失望者有之,嘲讽者有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曾经,当他顶着两朵高原红奔跑在赛场上时,他被称为“小小罗”;在曼联的时光里,他被称为“跳水运动员”、“演员”,假摔、物质、浮夸……种种批评伴随着这个人;在皇马,暴发户气质,与队友、教练关系,种种喧嚣一直不绝于耳。他一路的成长都与争议形影不离,即便他已经拿了三座金球奖,即便他帮助球队取得了夺目的成绩。

  我们更熟悉“戴花”、“三票”、“二柱”这样戏谑的别名,他陷害队友、关注外形、自称高富帅这样的新闻似乎更让人津津乐道。他与“宿敌”里奥·梅西的种种对比与竞争,更是这个时代足坛最引人关注的话题。然而,除了他的发胶、肌肉、女朋友之外,他的勤奋、善举和成绩同样夺目。他给这个绿茵场带来了强大的冲击,无论如何,能够见证他的荣誉、他的争议,以及他与“宿敌”的相抗相争,对于球迷而言,总是一件幸事。(图片来源互联网)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