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看家园逛新城:植树增绿靓呈贡

发布时间: 2015-01-08 15:04:33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魏博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看家园 逛新城 昆明呈贡 呈贡新区 云南昆明

市民看家园逛新城:植树增绿靓呈贡

2014年11月15日,由昆明市呈贡区委宣传部、昆明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主办,昆明信息港、彩龙社区协办的第12期 “市民看家园——“逛新城”活动举行。(中共呈贡区委宣传部 供图)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2014年11月15日,由昆明市呈贡区委宣传部、昆明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主办,昆明信息港、彩龙社区协办的第12期 “市民看家园——“逛新城”活动举行。市民们到达呈贡新城后,首先参观了呈贡新区管委会,观看了建设规划模型和蓝图;聆听了呈贡区委周峰越书记对呈贡新区的建设规划与发展前景的介绍。

随后全体市民步行到惠景园前面的空地上,进行植树活动。来自呈贡龙街小学的孩子们在植树过程中热情高涨,十分卖力。此次逛新城的植树活动,不仅使市民在劳动中得到了锻炼,还增进了市民之间的感情,也提高了大家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

>>请点击进入专题:滇池明珠·生态呈贡

滇池明珠·生态呈贡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