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梅芳:被一个老实人逼出来的财富

发布时间: 2014-12-22 15:21:14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CCTV致富经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致富经 创业 养蚕业 散养鸡 桑叶茶

记者到镇江去采访,很多人都这样评价颜梅芳。

姨妈:她胆子可大了。她要干什么,你们说没用。

女企业家协会:我知道她 ,她属猴子的,很灵活,头脑也灵活。

束玮 电视台记者:是一个奇女子。应该说在我的采访生涯中,我认为是我见到的第一个人。

颜梅芳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她又有什么过人的本事呢?

颜梅芳:“怎么样,还可以吧?要挑亮一点的,让我更阳光、更自信。”

让我不吃饭,我可以,你如果不让我照镜子,我做不到。

我宁愿做老妖精,不愿做老太婆。

虽已年近五十,爱美仍是颜梅芳最鲜明的个人标签。2011年,颜梅芳就是像这样带着她的红指甲、高跟鞋、连衣裙来到这座荒山,干的却是当地人几十年前就不干,都认为会亏本的事。

村主任:白白的,手粉嫩的看着就不像干农活的。心想这个老板又要亏本亏得回去了,也不一定弄得长。

可是,不到3年时间,颜梅芳却在荒山上打造出一个年销售额三千七百多万,在当地独一无二的全新的产业,300多户村民都跟着她赚了钱。

那么,颜梅芳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