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祁刚2015春夏 “海笑”时装发布

发布时间: 2014-10-30 14:46:19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王东海  |  责任编辑: 王东海
关键词: SEC 祁刚 海笑 时装 时装发布 中国国际时装周 北京饭店 金顶奖 上海国际时装节

 

SEC﹒祁刚2015春夏 “海笑”时装发布

SEC﹒祁刚2015春夏 “海笑”时装发布。(摄影: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王东海)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王东海 摄像赵小虎)10月29日,中国国际时装周的主会场北京饭店金色大厅热闹非凡,明星璀璨。21时30分,一场以“海笑”为主题的SEC﹒祁刚2015春夏系列时装秀震撼开场。

时装色彩清爽缤纷,雨露兰、香水橙、珊瑚红、深海蓝、鲜柠黄、水母和斗鱼紫、鲜藻绿、海螺的裸粉色中,又融合虎斑鱼的纹理,争奇斗艳。整个秀场在模特的精彩演绎下,似沧海欢腾,山欢海笑,营造一个灵动和谐,自由欢快的海底世界。舞台上,模特们缤纷多姿,如同海洋生物自由自在的在海底穿梭嬉戏,如同成功女性在工作和生活中游刃有余,左右逢源的快乐生活。最后祁刚走上T型台向全场嘉宾谢幕,将整个时装秀推向高潮。

主办方媒体负责人高艳告诉记者,设计师塑造的是自由浪漫中不失独立个性,洒脱干练中不失妩媚,刚柔并济中又英姿飒爽的时尚女王形象。以“海笑”为题就是提醒世人,要爱护生态环境,要爱护海洋,只有保护好大海,大海才会欢笑。突出自由浪漫,妩媚个性,大气震撼,又追求极致唯美的品牌风格。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