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呈贡,一座人杰地灵、钟灵毓秀的文化新城;呈贡,一座以人为本、人文荟萃的智慧新城;呈贡,一座绿色低碳、宜居宜业的生态新城;呈贡,一座百花齐放、芬芳四溢的鲜花新城;呈贡,一座开放包容、活力四射的魅力新城。

    六月的呈贡大学城,弥漫着温馨而伤感的离别气息。即将告别纯真的大学时代,毕业季如期到来。还记得我们大学开学那天踌躇满怀的心情吗?还记得我们在小树林的晨读吗?还记得那年我们一起做过的最疯狂的事情吗?有多少青春故事在呈贡上演,又有多少青春梦想从呈贡起航!青春永不散场,“市民看家园.逛新城”活动之大学篇,精彩绽放大学城的似水流年……

师大致橡树 挑战念板书

 

民大舞起来 宿舍来清洁

理工做实验 角逐最精彩

青葱逐梦行 民谣校园情

走进大学城有感

我爱呈贡新城, 更爱昆明医大

(作者:医者仁心)

       昆明医科大学位于呈贡新城,通过参加这次“市民看家园.逛新城”活动,我爱上了呈贡新城, 更爱坐落在呈贡新城的昆明医科大学!

    所有结识和未曾结识的好朋友,呈贡新城欢迎你,昆明医科大学欢迎你,我在呈贡新城等你,不见不散!点击全文

共筑中国梦 心系校园情 展示呈贡美

(作者:海升月)

   呈贡新区大学城不仅是聚集人气、展示形象、促进发展的平台,也是省、市培养、输送人才的摇篮。

    通过活动,我们将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勇于创新、敢于挑战的时代精神,为打造世界知名旅游城市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点击全文

呈贡大学城 一首华兹华斯的诗

(作者:一苇)

   因为热爱,所以抒写;因为景仰,所以虔诚。四季的交替,流淌成满目的文字,每当穿梭在书香四溢的象牙塔,那些风华正茂的花叶,也能为你,还原一帧活泼无瑕的懵懂流光,裁剪一段欲说还休的青涩华年。【点击全文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出品 策划制作:王晓涵

>>请点击进入专题:滇池明珠·生态呈贡

滇池明珠·生态呈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