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市拥堵收费政策(全文)

发布时间: 2014-08-22 10:21:43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贾茹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缓解 交通拥堵 伦敦 沟通 拥堵费 低排放区 国际最佳经验 环境保护 能源基金会 空气质量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实习生 贾茹)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新车市场,并且在预计未来10年左右将超过美国拥有全世界最大的汽车车队。快速增长的机动车保有量除了导致中国石油消费的快速增加,也对地方城市带来了交通拥堵和空气质量恶化的挑战。

在交通部和环保部的指导下,能源基金会中国支持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环境保护部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浙江省交通运输厅,邀请来自英国伦敦、瑞典斯德哥尔摩、意大利米兰、新加坡、美国明尼苏达州和纽约市等国际专家,撰写《拥堵费和低排放区国际最佳经验》报告,系统介绍了国外在研究、制定、实施拥堵费和低排放区方面的经验,其中伦敦市的经验如下: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