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对中国发起反倾销调查次数 居于发展中国家首位

发布时间: 2014-08-13 14:27:51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贾茹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国别贸易 投资环境 报告 商务部 国际竞争 印度 反倾销 发展中国家 双边贸易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实习生 贾茹) 商务部依据相关规定发布的《国别贸易投资环境报告2014》表示,2013年,印度共对中国产品新发起10起贸易救济调查案件(7起反倾销,3起保障措施),这些措施涉及的产品主要包括化工、钢铁制品、机械器具及电子产品等。

    印度是对中国发起反倾销案件调查最多的发展中国家。据统计,从1992年印度对外发起第1起反倾销调查以来,截至2013年底,印度共对中国产品发起163起反倾销调查,1起反补贴调查,9起特保措施调查和17起保障措施调查。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