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绿色创新企业”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名单]

发布时间: 2014-07-09 14:02:08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王振红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清洁发展 国际融资论坛 绿色创新 国际融资 清洁发展国际融资论坛 环境 绿色创新企业 节能减排

2014年7月8日,2014清洁发展国际融资论坛暨十大绿色创新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举行,此次论坛的主题是“技术与金融创新驱动,促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 王振红 视频制作 赵小虎)2014年7月8日,2014清洁发展国际融资论坛暨十大绿色创新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举行,此次论坛的主题是“技术与金融创新驱动,促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该论坛由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北京环境交易所和《国际融资》杂志联合主办。

经过由境内外资深投资人与专家组成的评委专家团评议、独立评审团专家复议等流程,历时半年,十家企业获评2014“十大绿色创新企业”。这些企业是:北京紫光益天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江苏太阳宝新能源有限公司、山东三益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北京华生恒业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国中水务股份有限公司、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深圳眨眼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华泰森淼生物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爱浦生态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国际融资》杂志主编李路阳说:“这十家企业绝大多数都经历了十多年的技术研发之路,他们今天的成就,是基于无数次试错的成功,即便是这样,他们依旧没有停止研发的脚步。这些企业不走寻常路,不是对现有技术的改造,而是从全新的技术路线出发,着眼民生安全与健康,成功地开发出成本更低,更易于普及推广、靶向定位更准确的创新技术。”

李路阳表示,“中国正是因为有这样一批耐得住寂寞的科研专家、工程师,正是因为有这样一批勇于创新、敢于试错的企业家,中国的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才有可能。”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