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科力尔供应旋转挤压过滤机

发布时间: 2015-03-31 15:29:06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焦梦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污水 污泥 设备 浙江 企业供应 污水处理
   


    浙江科力尔环保设备有限公司(Zhejiang Kclear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Equipment Co.,ltd.),位于长江三角洲东海之滨的舟山群岛,是一家专业从事固液分离设备生产的企业,产品主要用于污水处理过程中的污泥脱水。

旋转挤压式过滤机



生产特点

1. 节能省电:本机设计科学合理,主力机型电机功率仅为5.5KW,耗能较少。

2. 运行平稳无噪音:因旋转挤压式过滤机是360°匀速转动,速度较慢,运行平稳,作业场所噪音低。

3. 密闭结构:整个系统为全封闭结构,污泥臭气不会外泄,实施污泥臭气对策容易,作业环境整洁干净。

4. 日常维护简单:主要设备内部采用不锈钢部件,使用寿命长,且易损件少,维护管理成本低。

5. 占地少,安装方便:因设备结构紧凑,便于空间放置及安装。

6. 冲洗水量少:金属制过滤器孔堵塞现象少,设备作业时不需要用大量的水冲洗。

7. 全自动控制系统:从絮凝药剂溶解到污泥混合器搅拌及污泥挤压过滤,整个处理环节采用全自动控制系统,操作简便,作业人员少,工作效率高。

工作原理



絮凝后污水从旋转挤压式过滤机的污泥入口进入污泥通道,通道两侧各装置一组滤网,滤网以1~2r/min的速度匀速转动。在滤网的旋转摩擦力作用下,带动污泥通过一个C型的过滤通道,经过过滤区的浓缩和挤压区的挤压后,污泥中的大量水分通过滤网被挤出,污泥由湿态变为干态,通过可调节挤压力、出泥量大小的控制区,最后从污泥出口处排出。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