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加强黄河生态治理与保护

发布时间:2019-11-06 11:22:32  |  来源:兰州日报  |  作者:陈玮  |  责任编辑:张蔚蓝
关键词:黄河兰州段,黄河干流,兰州网,洪道整治,生态治理

中国兰州网11月5日消息 蔚蓝色的天空,大河奔腾而下。站在新修建的河堤上一眼望去,汉白玉的河堤护栏,整洁统一的健身步道,两侧是葱茏的绿植、各色鲜花,让人心旷神怡。近年来,兰州市不断加强黄河生态治理与保护工作,采用新技术、新材料加固河堤,黄河兰州段防汛能力明显提升,河湖环境进一步改善,水质常年稳定达标。

“近年来,兰州市黄河两岸的变化有目共睹,我们的目标就是治理好黄河、保护好黄河,让它成为造福于民的幸福河。”市水务局局长魏孔仁告诉记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更加坚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一心一意把群众的事情办好、办实,这也是全市水务系统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出发点和最终落脚点。

1  2  3  4  5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