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云海浓淡相宜,美如天然立体水墨画

发布时间: 2016-11-16 14:46:58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王辉  |  责任编辑: 袁放
关键词: 黄山,云海,浓淡相宜,天然立体水墨画,美,连续降雨
黄山云海浓淡相宜,美如天然立体水墨画
    黄山云海有着不同的气韵和神态,云雾中的黄山,美如水墨画。近一时间,黄山连续多日降雨,11月15日,降雨停歇了下来,很多的时候,云雾缭绕,若隐若现,松树在云雾中,朦朦胧胧,看上去极富意境。云海在山峰间缭绕,巨大的石柱在云海中,看上去像是白衣飘飘的道骨仙人,穿云而来。
    当天中午,来自江苏盐城的陈女士和丈夫在西海大峡谷处,看到如此美景,不住赞美。陈女士说,“美得就像是幅天然的立体水墨画似的”。她的丈夫望着对面的山峰说,“这要比画家笔下的画还要美,云海在不时变化,极富动感”。一对来自瑞士的老年夫妻,丈夫迷恋美景,喜欢拍照,她的妻子每次走在前面,总要等上好一会儿,才见丈夫的身影出现。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