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界最美十大岛屿名单出炉 毛依岛夺冠

发布时间: 2016-04-28 08:54:23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泽西岛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岛屿,毛依岛,圣托里尼岛,夺冠,名单出炉

【环球网综合报道】全球最大的旅游网站猫途鹰(TripAdvisor)公布了2016世界最美十大岛屿及欧洲最美十大岛屿名单。其中,美国夏威夷群岛毛依岛摘得桂冠,第二与第三则分别为希腊圣托里尼岛、牙买加岛。

据《费加罗报》报道,猫途鹰网站通过分析用户数据,得出榜单结果。这些数据包括:在线预订人数,不同分类(酒店、参观、景点等)中用户打分、评论的质量以及数量,等等。

该榜单显示,夏威夷群岛的第二大岛毛伊岛最受游客喜爱。毛依岛以其数量众多的海滩和形式多样的活动闻名,在这里游客可体验冲浪、潜水、帆板运动等。漫步在海拔约3000米的海勒卡拉火山,寻找这座神秘岛屿的宝藏,则是徒步爱好者的不二选择。得益于其多样的地形外貌,毛依岛上风景独佳,令人流连忘返。

欧洲最美的岛屿便是希腊圣托里尼岛。圣托里尼岛是爱琴海的一颗璀璨明珠。在这个环形火山岛上,主要有依亚和费拉两个小镇。这里的蓝天、阳光、白墙和蓝色房顶,都充满了爱琴海风情。依亚镇上游泳池众多,还保存了古旧的当地特色建筑。在这里,游客可以尽情欣赏澄澈的海水以及整个海岛的美丽风光。

位列第三的是加勒比海岛国——牙买加。雷鬼乐鼻祖鲍勃 马利便出生于此。牙买加的蒙坦戈贝因其白色沙滩和碧蓝海水闻名于世。业余水上运动爱好者则会选择位于奥乔里约的但士河瀑布,该瀑布高约220米,直接垂落到海水中。

另外,法国科西嘉岛也因其海滩、村庄、独特的氛围而受到世界各地旅客的喜爱,其排名上升到第八位,成为欧洲最美十大岛屿之一。

世界十大最美岛屿榜单

1. 毛依岛(夏威夷群岛)

2. 圣托里尼(希腊)

3. 牙买加(加勒比海)

4. 普罗维岛(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

5. 巴厘岛(印度尼西亚)

6. 马略卡岛(西班牙)

7. 毛里求斯(非洲)

8. 普吉岛(泰国)

9. 波拉波拉(法属波利尼西亚)

10. 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巴西)

欧洲十大最美岛屿榜单

1. 圣托里尼(希腊)

2. 马略卡岛(西班牙)

3. 马德拉岛(葡萄牙)

4. 克里特岛(希腊)

5. 特内里费岛(西班牙加那利岛)

6. 罗德岛(希腊)

7. 大加那利岛(西班牙加那利岛)

8. 科西嘉岛(法国)

9. 泽西岛(英国)

10. 卡碧岛(意大利)

(实习编译:祝婧琦 审稿:王莉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