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雾霾持续多地段指数飘红 周日空气将逐渐转好

发布时间: 2015-11-12 13:28:03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能见度 北京国贸 黄色预警 污染 指数 飘红

  11月12日,北京国贸地段中度污染,能见度偏低。中国网记者郑亮摄影

中国网北京讯(记者郑亮)初冬时节,北京在内的北方地区迎来“雾霾周”,昨天傍晚,白天已经解除的大雾黄色预警再次发出,霾黄色预警则一直在持续。

今日顽固的雾霾天气“扎根”在北京,能见度和扩散条件依然很差,环保部门预计,今明两天中度污染,周六重度污染,周日起,北京终于将迎来冷空气的“眷顾”,空气质量将逐渐转好。气象专家则分析,周五的小雨对京津冀东北部的雾霾有抑制作用,但对京津冀中南部的雾霾改善有限。周日,弱冷空气光临,雾霾得到缓解和减弱。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