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再遭“霾”伏 空气重度污染 北方进入“雾霾周”

发布时间: 2015-11-12 10:53:06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朱万昌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吉林 空气 重度污染 北方 雾霾周

2015年11月11日,吉林省吉林市,雾霾笼罩城市上空朦朦胧胧,能见度降低。中国网图片库 作者:朱万昌

当日17时,中国环境检测总站发布,吉林市pm2.5达到222,重度污染,硫磺味的空气直呛嗓子,能见度很低,城市被“霾”笼罩。

近日,雾霾天气笼罩我国北方多座城市。据中央气象台消息,这次北方的霾“来者不善”,将会持续一周时间。从10日开始,在静稳天气条件下,华北、东北温度、湿度双双偏高,不利于扩散,污染物不断聚积,浓度将逐渐上升,峰值可能出现在12日、13日。此后,雾霾将接连经受三次冷空气考验,但直到17日才会被驱散。

本网部分展示图片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1   2   3   4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