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黄花城水长城“三绝景”引人入胜

发布时间: 2015-09-06 10:27:22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杨东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初秋 黄花城水长城 三绝景

黄花城水长城位于北京市怀柔区九渡河镇境内,距北京市区70公里,怀柔区中心西北35公里,这里既有水库,又有长城,是北京界内少有的山水相连的长城。黄花城水长城是以奇而著称,以秀为特色,融山川、碧水、古长城为一体的旅游休闲胜地。中国网图片库 作者:杨东

这里的“ 三绝景 ”更是引人入胜,叹为观止:

“一绝”建于明永乐年间的长城盘旋于山脊之上,环绕在灏明湖畔,景色秀美壮观。

“二绝”湖水将长城自然断开,形成长城戏水、水没长城的奇特景观。

“三绝”明代板栗园,古树盘根错节,形态各异。那巨龙戏珠之躯和撑掩苍天之冠,令人赞不绝口。

沿古道、过木桥、涉小溪、跨怪石,上行可达黑龙潭。途中,龙尾洞、紫翠峰、醉女山、石浪谷、情人峰、三珠连潭等自然景观更是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本网部分展示图片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1   2   3   4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