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首条过江地铁开通在即 组织市民试乘

发布时间: 2015-03-30 11:03:19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刘建华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江苏 南京 红楼梦 壁画 地铁 长江 林场站

2015年3月29日,江苏省南京市,市民在展示报名领取的南京地铁3号线试乘票。中国网图片库 刘建华/摄

2015年3月29日,江苏省南京市,当日,南京地铁3号线在通过竣工验收、具备运营条件的情况下,组织市民试乘,为4月初正式开通试运营做准备。南京地铁3号线以红楼梦故事为主题,多站点布置了精美的和红楼梦相关的壁画。

据介绍,南京地铁有关部门组织市民于3月29日和30日开展试乘活动,暂定于4月1日正式开通试运营,3号线单程票全程票价7元。

南京地铁3号线是南京第一条横穿长江底、连接南京江北浦口区和主城区的地铁。线路全长44.83千米,其中地下线42.4千米,高架线2.4千米;共设置29座车站,其中地下站28座,高架站1座;列车为6节编组A型鼓型列车。

试运营期间,南京地铁3号线上元门站越站通行。开通初期采用大,小交路混跑。大交路林场站到秣周东路,单趟运行时间72分钟。小交路从林场站到胜太西路,单趟运行57分钟。

本网部分展示图片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上一页   1   2   3   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