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首现大范围空气重度污染

发布时间: 2015-02-13 09:11:32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骆云飞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污染 空气 海南 雾霾 空气污染 污染物

2月12日,受污染物远距离输送、本地不利气象条件及局地污染源排放的共同影响,海南省首次出现大范围空气重度污染天气。根据海南省空气质量实时发布系统监测,12日该省北部及西北部市县可吸入颗粒物(PM10 )和细颗粒物(PM2.5)浓度较11日大幅上升。当日1时至12时,海口市出现5个小时城市空气质量指数(AQI)超过200的重度污染,12小时平均达到中度污染水平;澄迈县、临高县、昌江县也分别出现1—3个小时的重度污染;最严重的东方市则出现5个小时重度污染,12小时平均水平接近重度污染。图为海口市美舍河上空笼罩在一片“灰蒙蒙”中(航拍图)。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