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发布时间: 2014-12-18 14:00:36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统计局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价格变动 住宅价格 价格指数 价格下降 价格调查

一、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详见附表2)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7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小降幅为0.1%,最大降幅为1.4%。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8个,上涨的城市有2个。11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3.0%,最低为下降9.9%。

二、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8个,持平的城市有6个,上涨的城市有6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1.2%,最大降幅为2.0%。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7个,上涨的城市有3个。11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2.7%,最低为下降11.0%。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