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师——田军老师

发布时间: 2014-05-21 16:02:20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魏凌  |  责任编辑: 品牌
关键词: 培训师 田军 老师 品牌

培训师——田军老师

资深管理模型和人力资源实战专家

2013年中国执行力十强讲师

30年管理研究,20年管理实战,擅长管理模型教学

全球多种管理模型理论创始人,国内高校EMBA班特邀讲师

田军老师跨越IT、金融、投资、教育、医疗、房地产、机械制造等10余个行业领域,曾在兵器工业集团(世界500强)、中关村科技(上市公司)等多家企业(含下属公司)中担任中高层管理者(总监、副总、总裁、董事长等)。

田老师多年从事管理模型研究和管理实战(绩效管理、团队执行力、职场心态等领域)探索,创建管理模型架构,深挖企业实战规律,将管理模型和企业实战紧密结合起来,形成系统、规律、务实的理论体系和实战风格。主要著作有《管理模型与人生思索》等。

田老师的定位授课与定制咨询方式,使培训效果真正落地,获得企业好评。主要课程有《实用型绩效管理》、《打造团队执行力》、《职业素养与良好心态》、《管理实战20例解答》、《管理模型实际应用》等。

教学优势

1.潜心三大领域:田老师多年对绩效管理(人力资源类)、团队执行力(团队建设类)、职场心态(职业素养类)三大领域进行深入研究,形成自己独特的理念和解决问题的方法,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提高管控水准、促进业绩增长提供有力支撑。

2.擅长模型教学:田老师最擅长管理模型教学,多年来自主研究开发近百种管理模型(原理),讲授中深受广大学员青睐。模型举例:绩效PKT模型,执行力实物模型,人才凹凸战略模型,企业管理TTSCT模型,企业产品米字战略图像,职业规划图像等等。

3.鲜活案例教学:田老师跨越众多行业领域,担任过企业多种领导职务,他将所学的专业知识、先进的管理理念、企业管理实战三者紧密结合起来,形成众多鲜活案例,获得学员的赞叹和认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