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师——牟家和老师

发布时间: 2014-05-21 10:38:30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魏凌  |  责任编辑: 品牌
关键词: 培训师 牟家和 老师 品牌

培训师——牟家和老师

知识有价网联合创始人、董事长

博达惠恩知识产业集团总裁

YBC(中国)创业导师

剑桥国际认证培训师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人才测评师

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

种子计划企业关键人才育成系统研发顾问

学习型组织研究专家

企业大学建设专家

1998年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市场营销专业,2000年到中国人民大学进修MBA,博达惠恩知识产业集团创始人之一、知识有价网站联合创始人、董事长。

曾就职国内外知名跨国企业营销管理岗位,具有丰富的营销策划、品牌管理、市场运作与团队建设等方面的运营管理经验;创办博达惠恩以来,带领团队,组织企业培训上千场,培训学员十万余人,开展咨询深度服务企业上百家;经过12年不懈努力,将博达惠恩打造成为世界500强企业首选培训咨询战略合作伙伴,常年为海尔集团、青岛啤酒、国酒茅台、山东一汽、上海通用汽车、汉高乐泰、百事可乐、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中国联通、东风汽车、和记黄埔等企业服务。

从事咨询培训行业12年,每年投入在企业的实地研究时间超过100天,致力于企业可持续发展,企业战略思考,转型升级,组织变革,商业模式优化,关键人才培养和企业大学建设等方面的研究工作,研究成果“种子计划企业关键人才育成系统”荣获2006年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大奖培训类产品金奖。

凭借敏锐的行业嗅觉,紧跟行业发展脉搏,在信息高速发展时代不断寻求培训咨询行业新出路。经过多年的研究和实践,在“互联网时代培训行业转型升级”、“互联网思维”、“培训生态圈”等问题上有独到的见解,全身心投入行业平台建设,促进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