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粮农组织高级别官员访问中国网

发布时间: 2017-03-20 10:24:26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焦梦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联合国粮农组织,访问,马文森,扶贫,信息传播

联合国粮农组织高级别官员访问中国网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3月15日,联合国粮农组织驻中国和朝鲜代表马文森、联合国粮农组织农村减贫计划管理团队战略计划主任本杰明•戴维斯等高级别官员访问中国网,中国网副总裁李富根与马文森会谈,并就双方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扶贫信息传播等问题进行交流与探讨。

李富根详细介绍了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中国扶贫在线和南南减贫知识分享网站等四大平台在扶贫报道与国际合作方面的情况。马文森表示,中国网利用信息通信技术服务扶贫的实践探索令他耳目一新。粮农组织将与中国网加强合作,通过南南减贫知识分享网站将中国的减贫经验传播出去,让更多的发展中国家从中受益。

中国网副总裁李富根

中国网副总裁李富根

联合国粮农组织驻中国和朝鲜代表马文森

联合国粮农组织驻中国和朝鲜代表马文森

马文森认为,南南减贫知识分享网站可以帮助各国了解中国已取得的减贫成就及实践做法,这对发展中国家将是非常大的鼓舞。本杰明•戴维斯表示,通过南南减贫知识分享网站将中国减贫经验高效、方便地传播出去非常重要。粮农组织愿意为此投入更多资源,努力拓展南南合作的新方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