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环保产业园区建设项目开建

2012年09月07日09:2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贵州 园区建设 园区功能 园区企业 项目签约,环保

9月6日,省环保厅、高新区、白云区三方共建的贵州环保产业园区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在白云举行。这标志着该园区正式开建,园区将充分发挥产业聚集产业发展功能和示范效应,有力推动全省环保产业园快速建设、快速发展。

该园区功能划分为新材料产业区、高端制造业区、环保节能产业区、食品医药产业区、综合管理区、科技研发中心、教育基地、生态居住区、仓储物流区、市政配套、生态公园、滨河景观公园12个功能区。采取市场化运作、滚动式发展,逐步将贵州环保产业园建设成为规模大、功能强、机制活、环境优、管理好的高效、新型产业园区。

据了解,园区位于白云区西部,规划面积约为2152公顷。目前,园区已集聚了娃哈哈、威顿晶磷、塑力线缆、鲁阳节能、中泉电气、永青仪电仪表、银星化工、三占钎具、凯科特等一批知名品牌和优势企业,园区企业主要是围绕新材料、装备制造、仪电仪表、食品等产业实现发展,园区规模以上工业产值达到41亿元。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金黔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