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上半年为全省重点项目融资85亿元

2012年07月19日14:4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贵州 重点项目 融资

北京金融座谈会结束后,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积极贯彻落实座谈会精神,加紧与中总行各条线联系,全力争取相关金融政策支持的最大化及差别化的信贷政策。同时,抓紧贯彻落实国发2号文件以及中总行与贵州省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备忘录》内容,围绕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工业强省主战略及小微企业加大金融支持。

该行突出自身多元化、海内外一体化服务平台优势及多年来外汇外贸专业优势,为众多外向型企业提供了优质的贸易结算和资金融通服务,并积极推荐、配合中国银行集团附属子公司来贵州发展业务,为我省存在股权融资需求的企业提供包括贷款、股权融资、财务顾问等全方位金融服务。

该行加强对省内中小企业支持力度,针对小微企业多样性资金需求,加大对小微企业信贷投放。截至今年5月,该行为全省重点项目融资人民币85.26亿元,其中贷款投放39.86亿元,海外融资19.36亿元,信托理财、票据收益权融资共26亿元;外币融资3.16亿美元,大力支持了地方经济建设,为省内企业提供了资金支持、壮大了发展平台。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贵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