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证照办理手续费全部免除

2012年07月11日09:4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贵州 小型企业 微型企业 办照 手续 发展

贵州省在大力支持小微型企业发展中,除提供金融贷款、财政补助、税收奖励等优惠政策外,明确提出将免除小型、微型企业证照办理手续费用,进一步强化对小微企业的全方位服务力度。

记者从7月9日召开的贵州省政府常务会上了解到,贵州省通过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贵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和出台大量扶持小微企业发展优惠政策,贵州省小微企业发展势头迅猛。

截至6月底,贵州省共有私营企业超过11万户,资金数额超过3000亿元,从业人员106万多人,同比均实现大幅增长。其中全省今年上半年共投入财政资金1.32亿元,发展扶持微型企业1.5万户,带动就业8.45万人,带动社会就业资金超过18亿元。微型企业吸纳就业人员户均达到5.6人。

贵州省省长赵克志表示,贵州将为所有小型、微型企业免除所有相关证照办理的手续费用,为小微企业提供便捷的准入通道。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