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农产品展销会今日开幕

2012年06月29日14:0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遵义 农产品 展销会 农业 贵州

遵义市农产品展销会暨万人品茗活动开幕式6月29日在遵义举行。图为市长王秉清在致辞。(中国发展门户网 刘宇明摄影)

遵义市农产品展销会暨万人品茗活动开幕式6月29日在遵义举行。图为贵州省农业委员会副主任胡继承在嘉宾席上就坐。(中国发展门户网 刘宇明摄影)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6月29日讯 (记者 刘宇明)贵州省遵义市农产品展销会暨万人品茗活动开幕式今天在该市举行。

市长王秉清在致辞中说,举办此次农产品展销会旨在展示遵义市农业产业化成果、推动交流、繁荣市场、促进发展;旨在激励干部群众继承传统、敢想敢干、奋发图强;旨在知往鉴今,登高望远,奋力开创遵义市农业现代化的新局面。

129家名特优农产品企业将参加名特优农产品展,为市民提供价廉物美的名特优农产品,让市民共享农业产业化发展成果;60家茶企也将参加万人品茗,展示遵义市茶叶发展的成就。

贵州省农业委员会副主任胡继承表示遵义市农业产业化经营水平不断提升,优势特色产业基地规模不断扩大,加工企业不断壮大,集群效应初显,在推动全省农业结构向优势产业调整,宣传推介贵州农业等方面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