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三红辣椒公司新址即将启用

2012年06月29日14:0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贵州 贵三红 辣椒 遵义 虾子镇

6月28日,外文局采访团采访了贵三红辣椒系列食品厂。图为胡广芬胡广芬厂长介绍工厂的产品和新址的建设情况。(中国发展门户网 刘宇明摄影)

6月28日,外文局采访团采访了贵三红辣椒系列食品厂。图中展示的是工厂的部分产品。(中国发展门户网 刘宇明 摄影)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6月28日讯(记者 刘宇明)贵三红辣椒系列食品厂厂长胡广芬今日透露公司新址将于7月底启用。

据了解,新址总面积为280亩,年生产能力可达10亿元。

胡广芬介绍说公司始建于2003年,起步时还不足十人。新址启用后可以带动10万户辣椒种植户,并能解决800-1000农妇的就业问题。

贵三红辣椒系列食品厂位于中国辣椒之都——贵州遵义市虾子镇,是省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遵义市农业产业经营重点龙头企业。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