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庆县加大对工业园区固定资产投资奖励力度

2012年06月21日19:3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贵州 余庆县 工业园区 投资奖励

余庆县为进一步加快工业园区建设,鼓励投资者在工业园区内投资兴建环保型、科技先导型、劳动密集型等对县域经济具有带动作用的企业,日前,出台了《工业园区企业固定资产投资奖励评定办法》。

《办法》对奖励的对象、奖励的标准以及评定条件和程序进行详细的规定。根据规定,在该县工业园区内投资达500万元以上,正常投入生产,且财务制度完善,符合园区总体规划和功能布局的企业就可以获得奖励。具体奖励为:一是企业固定资产投入500万元以上(包含500万元)---1000万元以下的一次性奖励50万元。二是企业固定资产投入1000万元以上(包含1000万元)---2000万元以下的一次性奖励100万元。三是是企业固定资产投入2000万元以上(包含20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150万元。当然,本办法对企业只实行一次性奖励,对企业获得一次性奖励之后续产生的固定资产投资不再给予奖励。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余庆县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