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烽投资2.4亿建工业园区开发大道

2012年06月21日18:0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贵州 熄烽 工业园 小寨坝工业园区

6月18日,总投资2.4亿元的息烽县小寨坝工业园区开发大道,一期工程建成正式通车,此举将对改善周边工业园路网结构,展示对外形象和开发工业旅游等起到极大作用。

该园区开发大道总投资2.43亿元,全长2.8公里,分二期建设。其中,一期煤化工大道长1.5公里,总投资9995万元;二期迎宾大道长1.3公里,总投资1.43亿元。道路建成后将实现工业园区与贵遵高速息烽小寨坝收费站的无缝连接。目前,项目一期工程已通车,并进入路灯安装、人行道铺设和绿化靓丽阶段。

作为省级经济开发区息烽工业园的核心区,小寨坝园区目前建设面积22.92平方公里,规划总面积30.56平方公里,入驻规模企业12户。该园区去年完成工业总产值142.45亿元,占息烽县工业总产值的83.7%。“十二五”期间,随着工业园区产业不断积聚,规模效应日渐凸显,交通、水利、通讯和电力等基础设施也在快马加鞭不断跟进。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贵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