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振华画展日照开幕 六万元助力希望工程/组图

2011年08月18日16:3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时振华作品展 心游云山 日照 书画名家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心游云山——时振华作品展8月17日在日照文化艺术博览中心开展,时振华向日照市希望工程办公室捐赠了6万元爱心助学款。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王振红 拍摄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2011年8月17日电 (记者王振红) 心游云山——时振华作品展8月17日在日照文化艺术博览中心开展。此次活动由中共日照市委宣传部、日照市文联主办,日照市文化艺术博览中心协办,山东慧通房地产集团协办。

日照市政协主席李守民,日照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毛继春,日照市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董淑波,山东省美术家协会驻会副主席朱全增,日照市政协副主席刘凤仙,日照军区副政委严立玉大校,著名美术教育家、潍坊美术学院教授,时振华先生启蒙老师张绍良等领导和专家参观了展览。

毛继春在开幕式的致辞中说,时振华先生在日照举办作品展,是日照文化生活的一件盛事,希望日照市文化艺术工作者,通过连续不断的艺术展览展会活动,进一步加强与省内外、海内外艺术家的学习交流,提高艺术修养,多出文化艺术精品。

开展仪式上,时振华先生还向日照市希望工程办公室捐赠了6万元爱心助学款。

时振华。山东潍坊人,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先后担任中国国家画院和北京凤凰岭书院龙瑞工作室班长、2009年被聘为清华大学中国画造型艺术高研班兼职教授,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团委员。曾被中国文联、中国美协评定为“97中国画坛百杰”称号。

擅长山水画、花鸟画。其作品多次入选文化部、中国文联、中国美协等举办的各类展览获全国特等奖、金奖、银奖各一次。其作品曾被编入中南海书画珍藏集,发表于业内权威杂志《美术》封面等百余种专业刊物。

作品曾被联合国总部、中南海、人民大会堂、中国美术馆、国际奥组委等机构,英国、日本、韩国等使馆及美术馆收藏。

此次展览展出了90余幅时振华先生近期创作的作品,笔墨功力坚实,艺术视角独特,山水气势恢宏,花鸟情趣盎然,通过对传统中国绘画艺术虚实、浓淡等矛盾关系的艺术处理,在有限的空间里,展现了无限的景色,给人以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和震撼力。

新华社、光明日报、人民政协报、中国艺术报、中国文化报、人民日报海外版、中国网、人民网、新华网、搜狐网、新浪网、中国网络电视台、凤凰网、中国发展门户网等支持媒体到现场参加了采访报道。

 

心游云山——时振华作品展8月17日在日照文化艺术博览中心开展,日照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毛继春致辞。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王振红 拍摄

 

  心游云山——时振华作品展8月17日在日照文化艺术博览中心开展。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王振红 拍摄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