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鹏会创始人张何:未来社交一定是以人为核心

2014年01月29日09:3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高鹏会 北京高鹏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张何 品牌 中国品牌评价 中国企业五星品牌论坛 企业五星品牌 

北京高鹏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高鹏会的创始人张何

北京高鹏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高鹏会的创始人张何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王东海 视频制作赵小虎)近日,“2013中国品牌评价暨中国企业五星品牌论坛”在京召开。此次活动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新浪网联合主办。活动围绕“微营销品牌变革”、“品牌的社会责任”等话题展开讨论。

对于新媒体时代、微营销时代,品牌如何变革,北京高鹏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高鹏会的创始人张何认为,品牌最终还是要影响消费者,影响企业家群体,最终还是核心的人,包括现在使用的社交平台,最终是以人为核心,无论是科技还是品牌,还是未来的社交,一定是以人为核心。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