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智:文交所是将物权上市的平台

2014年01月21日14:5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银智 文交所 投资 物权 经营 文化 2013中国品牌评价 企业五星品牌论坛 企业 五星品牌 品牌

 

文交联合副总裁银智接受采访 赵小虎摄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王东海 视频制作赵小虎)1月19日,“2013中国品牌评价暨中国企业五星品牌论坛”在京召开。此次活动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新浪网联合主办。活动围绕“微营销品牌变革”、“品牌的社会责任”等话题展开讨论。

在会上,文交联合副总裁银智接受了记者采访,解释了文交所的定义。他提出,文交所是可以合法合理地,是把文化行业的产品通过一个经营平台,通过一个多方层层审核在文交所来上市的。简单来讲,文交所是搭建了一个投资者与产品者交易的平台。它将物权在文交所来上市,这是与其他交易平台最大的不同。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