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品牌评价暨企业五星品牌论坛成功举办

2014年01月19日17:4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2013中国品牌评价 企业五星品牌论坛 企业 五星品牌 品牌 图片实录

中国企业星级品牌评价揭晓暨中国企业五星品牌论坛活动现场 中国网 寇莱昂摄

为中国五星级品牌企业颁发证书 中国网 寇莱昂摄

全国政协常委李毅中演讲 中国网 寇莱昂摄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 王东海)1月19日,“2013中国品牌评价暨中国企业五星品牌论坛”在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联合主办。活动主旨为贯彻品牌评价国家标准,探索中国企业品牌之路,实现品牌强国的中国梦。国家一级协会、相关部委领导、五星级品牌企业、品牌专家、电子商务专家、微营销专家、知名策划、广告公司及媒体代表等近500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公布了新一批星级品牌企业名单,包括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集美家居市场有限公司、统一药品股份有限公司、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军区军人服务社、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等;同时公布了截止至2013年底获得中国五星级品牌的企业名单,鞍钢、中联重科、五粮液、中盐、海尔等22家企业获得了五星级品牌的荣誉称号。2013年中国品牌报告亦在本次活动发布,报告指出2013年度报告的主题是“老字号品牌”。

在会上,全国政协常委李毅中、国家工商总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副局长黄建华等进行了主题演讲,就创建更多优秀的品牌产品、服务和企业;建设品牌亦有利于保护消费者等方面做了深入探讨。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