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五星级企业品牌名单公布/图

2014年01月19日16:2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2013中国品牌评价 企业五星品牌论坛 企业 五星品牌 品牌 图片实录

为中国五星级品牌企业颁发证书 中国网 寇莱昂摄

为中国五星级品牌企业颁发证书 中国网 寇莱昂摄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王东海)1月19日,“2013中国品牌评价暨中国企业五星品牌论坛”在京召开。此次活动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新浪网联合主办。活动围绕“微营销品牌变革”、“品牌的社会责任”等话题展开讨论。

《商业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南》作为我国第一部国家品牌评价标准被社会广泛认可,随着宣贯的不断深入,企业完善自我不断提高,树立榜样的同时也推动了我国在企业品牌与企业文化工作步入了全新历史时期。本次论坛依照品牌评价展开的活动得到了广大企业的支持,新一批星级企业品牌被评选出。

其中,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集美家居市场有限公司、统一药品股份有限公司、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军区军人服务社、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被评选为新一批星级企业品牌,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正华为获奖企业颁发了证书。

    会上同时公布了截止至2013年底获得中国五星级品牌的企业名单,鞍钢、中联重科、五粮液、中盐、海尔等22家企业获得了五星级品牌的荣誉称号。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海尔集团日日顺、襄阳光彩工业园投资有限公司、德力西电器有限公司、山东梦金园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湖北枝江酒业集团等企业参与了颁奖仪式,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中国商业联合会张志刚为获奖企业颁发了纪念品。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