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品牌经营战略 梦金园珠宝新导向

2014年01月19日10:5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梦金园 张秀芹 2013中国品牌评价 企业五星品牌论坛 企业 五星品牌 品牌 图片实录

山东梦金园珠宝饰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秀芹发言 中国网 寇莱昂摄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月19日,“2013中国品牌评价暨中国企业五星品牌论坛”在京召开。此次活动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新浪网联合主办。活动围绕“微营销品牌变革”、“品牌的社会责任”等话题展开讨论。

在会上,山东梦金园珠宝饰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秀芹就梦金园珠宝的品牌经营战略展开了讨论。

发言实录如下: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大家上午好。

今天中国企业五星品牌论坛在这里隆重举行,非常荣幸与各位专家和企业家一起探讨交流企业文化与品牌建设。在此,我代表梦金园有限公司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梦金园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致以最衷心地感谢。

《商业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南》的颁发,改变了品牌评价无统一标准的局面,为我国商业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提供了系统的权威标准做指导,梦金园有幸被评为五星级企业品牌是长期注重品牌建设所取得的成果,也是社会各界对梦金园肯定支持的结果。山东梦金园珠宝饰品有限公司位于蓝宝石之乡——山东昌乐,是集研发、设计、加工、销售于一体的黄金首饰加工企业之一,2013年加工黄金首饰90余吨。

公司诚信为本、质量为根的发展理念,坚持品牌经营战略,以市场为导向,利用多种形式不断开拓市场,产品经过多年的经营,已形成了独特的市场竞争模式,销售及服务网络遍布全国,除台湾、西藏外30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共有2600多家加盟网点。梦金园重视标准化工作,先后参与起草了国家商品售后服务评价系统和商品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南山东省地方标准,研究企业标准、珠宝饰品、经营服务,制定了企业标准金9999首饰,创建了3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品牌是企业无形资产的浓缩,是企业文化的一个体现,梦金园的特色是Au9999万纯金,在打造特色、塑造经典的同时,梦金园坚持把提高品牌知名度,扩大凝聚力与有影响力的品牌建设作为核心工作开展,坚持有目标、有规划、全方面、系统性地进行品牌营销战略。

长期以来,我公司时时把追求卓越、奉献社会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目标和价值理念,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注重承担社会责任,梦金园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社会上弱势群体解困难、办实事,在当地安置就业、扶贫济困、资助教育等社会公益事业上贡献绵薄之力。

梦金园品牌建设之路的任重而道远,我们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继续坚持品牌发展战略,高端定位、立足创新,坚持诚信经营,致力于打造高纯度、品质高的产品,为珠宝首饰事业繁荣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