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远明:定制铸就品牌

2014年01月19日10:4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王远明 2013中国品牌评价 企业五星品牌论坛 企业 五星品牌 品牌 图片实录

深圳市朗朗星科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远明演讲 中国网 寇莱昂摄

深圳市朗朗星科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远明演讲 中国网 寇莱昂摄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月19日,“2013中国品牌评价暨中国企业五星品牌论坛”在京召开。此次活动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新浪网联合主办。活动围绕“微营销品牌变革”、“品牌的社会责任”等话题展开讨论。

在会上,深圳市朗朗星科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远明发表了主题演讲,演讲题目是“定制铸就品牌”。

以下为演讲实录: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们,大家上午好!很高兴能与大家一起参加这个五星论坛,我国是世界钟表的发明国,这一历史事实已经成为国际钟表专业领域内的共识。钟表在中国有着相当久的历史时期,在中国传统的王朝社会中有两位皇帝是钟表爱好者,一个是康熙、一个是乾隆,他们把机械表看作是外观华丽、创新奇特的装饰品用以陈列以及使用。

如今,钟表已经成为了新时代的礼品,现在有很多公司和企事业单位将手表作为纪念品或者宣传品。当然钟表礼品的可能性不仅局限于此,尤其是在瑞士和日本这样著名的钟表生产国,钟表更是国家的代表产品,是社交中常见礼物,甚至作为外交礼物送给其他国家。钟表产品从传统的营销渠道不断进入礼品渠道,丰富了礼品市场的繁荣,增加了礼品采购的范围。

外国电影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父辈们将一块老式手表传给他们的后人,因为手表在国外除了展露时间外也象征着时间的其他意义,年代、爱情、家庭等很多美好的观念。手表在使用者更替中往往见证了很多历史性的场面,这些都需要传承。而在今天,钟表已不再作为一款时间机器而存在,它的价值不断被提高,可以说钟表的消费意义与目的一直在变化。在礼品消费上作为礼物很贴心,日日可见,睹物思人,可以深受欢迎。随着冯小刚贺岁片《私人定制》在国内上映,原本在国内私人定制商业市场还比较幼稚的情况下,现在私人定制风潮已经在各行各业逐渐盛行,私人定制已经是一种时尚,像手表、珠宝、家具、汽车、私人飞机、私人游艇等是高端成功人士独一无二的专属私人定制。随着高端成功人群消费观念的改变,由最初的单纯追求品牌而逐渐转向名不见经传的低调奢华品牌,同时更加注重的或有中华民族文化内涵的个性民族品牌的产品。在充满了张扬个性的当今,私密、唯一的私人定制会让人体验到完美更有品质的生活。

我们公司成立于90年代初,是一家专门从事钟表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龙头企业,业务包括瑞士、德国、日本等国际知名品牌的OEM和ODM加工,公司旗下自创品牌有礼品知名品牌瑞朗,军表知名品牌战旗,作为一家有数十年历史的钟表企业,瑞朗严格执行现代化管理模式,按照ISO9001国家质量体系标准要求进行品质管理,不断从瑞士引进先进的制造设备和工艺技术,以提高自身的技术水平和生产能力。公司已通过ISO9001 2008国家质量认证确保产品从设计、生产、出厂全过程按照国家和企业标准严格控制,保证产品走时稳定、可靠、30米防水,适合各种消费者需求。

瑞朗之所以能够成为中国礼品表行业的领军行业,除了有有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的企业,连续五年符合国家标准的一等品要求,公司执行检验合格后送国家钟表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检测后合格后方能出厂,这些质量保证之外也与公司在各方面的自身对产品的严格要求把关不无关系。30年的沉淀,千万消费者信赖传播,品质、技术、价格、工期、品牌、服务六大方面的综合实力保证,这些不仅为公司赢得了广大客户,也为公司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公司本着诚信经营、合作共赢的经营方式,希望与社会各界人士合作。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