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五星品牌论坛活动即将举办

2014年01月19日10:3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企业品牌 论坛活动 中国 南车 中联重科

深入开展品牌评价工作 全面提高企业竞争优势

中国企业五星品牌论坛活动即将举办

10月30日,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新浪网联合下发“关于举办全国企业品牌评价暨2013年度中国企业五星品牌论坛的通知”, 正式启动了中国企业品牌评价及五星品牌论坛活动。

2012年2月1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颁布的中国第一部品牌评价国家标准《商业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南》正式实施以来,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生产力学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常年开展了“全国企业品牌评价活动”, 鞍钢集团、中联重科、五粮液、国美、海尔、中盐、太钢、光彩工业园、徳力西、南车、菜百、梦金园、世纪金花、隆基泰和、重庆医药集团、天津一商、汾酒、古井贡、宋河粮液、金种子、白云边、枝江酒业等22家企业已荣获中国企业五星品牌称号。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蒋正华,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李蒙、王文元等国家领导人分别出席了标准宣贯会议及揭晓盛典。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新华社、新浪网等数百家媒体对评价活动进行了宣传与深度报道。品牌评价活动的成功开展,为中国企业品牌走向世界,全面提高企业竞争优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全社会的积极关注、各类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品牌评价所取得的各项优秀成果的基础上,中国商业联合会决定牵头继续深入开展全国企业品牌评价工作,为企业品牌竞争、强化品牌管理提供理论研究和数据支持。

企业品牌评价将为已通过评价的企业进行复查,对新申报的企业进行评价,届时将有一批新的按国标评价出的星级品牌诞生。

“全国企业品牌评价暨2013年度中国企业五星品牌论坛”活动将于2014年1月19日在北京举办。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