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发展规划

2012年07月20日15:5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南昌 发展规划

在面向世界、面向未来、面向现代化的过程中,南昌正着力打造一个有个性魅力和竞争力的城市。加强城市规划,促进“秀气”聚集;加强产业培育,促进“财气”聚集;丰富城市功能,促进“地气”聚集;加强城市管理,促进“文气”聚集;降低进城门槛,促进“人气”聚集。

??未来的南昌将是 “一江两岸、南北双城,双核拥江、外带五个组团”。从内陆型城市向开放型城市以及从消费型城市向产业型城市的转变,催生出英雄城南昌崛起的无穷力量。

??南昌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地推进大开放战略、新型工业化战略、城乡一体化战略、科教兴市战略,可持续发展战略,以重大项目为突破口,以“创业富民、创新发展”为主线,不断增强南昌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实现南昌快速崛起的新跨越,将南昌打造成为“一个基地——中部地区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基地”、“三个中心——现代化商贸中心、物流中心、金融中心”、“四个南昌——开放活力南昌、文明和谐南昌、诚信创业南昌、生态园林南昌”。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南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