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试验区网”正式成立

2011年07月26日13:5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毕节 门户网站 毕节试验区网 毕节试验区

“毕节试验区网”成立暨揭牌仪式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王虔拍摄
 

7月25日上午9点,在毕节地区新行政中心综合大楼9楼,隆重举行了毕节地区大型新闻门户网站——“毕节试验区网”成立暨揭牌仪式。地委书记秦如培、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张吉勇、地委委员、统战部长吴维方、地区人大工委副主任杨海琰、地区政协工委副主任肖远福到会祝贺。地委委员、宣传部长朱江华主持仪式。秦如培、张吉勇为“毕节试验区网”揭牌。

“毕节试验区网” 是毕节地委、行署为了适应毕节试验区新一轮改革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大试验区在全省、全国的宣传力度而做出的战略部署。毕节地区将通过“毕节试验区网”的网络宣传平台,充分展示试验区改革发展的新成就,展示试验区人推进改革发展双领先、实现试验区新跨越的良好精神风貌,提高和扩大毕节试验区的政治影响力和美誉度。

地委、行署将以毕节试验区新一轮改革发展大会为契机,着力把毕节试验区网站打造成为继毕节日报、毕节电视台、毕节试验区杂志社之后的毕节地区第四大新闻媒体。新组建的毕节试验区网站隶属于毕节地委宣传部,网站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管理,市场化的运行机制和现代企业经营管理体制建立。

“毕节试验区网”由“试验区新闻”、“毕节时政”、“推进毕节工业化”、“多党合作在毕节”、“同心工程”等10余个栏目组成。网站成立后将坚持正确的舆论宣传导向,坚持“政治为先、服务于民”,充分展示试验区改革发展的新成就,开创试验区宣传工作的新局面。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