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诺夫:要制定污染环境控制流程

2013年11月15日19:3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外包大会 环境控制 无锡 污染

    第六届(2013)全球外包大会于2013年6月14日-16日在素有“小上海”之美誉的中国江苏省无锡市隆重举行。图为保加利亚艾威科尔咨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伊凡.瓦萨拉.伊万诺夫。

 

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第六届(2013)全球外包大会于2013年6月14日-16日在素有“小上海”之美誉的中国江苏省无锡市隆重举行。大会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由著名国际经济组织亚太总裁协会(APCEO)发起并联合中国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无锡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本次大会主题是“服务外包浪潮下的跨国合作与城市转型”。保加利亚艾威科尔咨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伊凡-瓦萨拉-伊万诺夫在第六届全球外包大会“经济全球化——内包与外包,软件研发外包与共享服务中心布局”专场会议上发表了精彩演讲。以下为演讲实录:

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谢主席先生,感谢你的介绍,这里我想给大家介绍一下全球环境方面的问题,我会讲一下可持续性的发展,来发展共享服务中心。

我们现在来到了这个非常美丽的城市,这是中国一个非常美丽的地区,这里有很好的外包投资和研发的一个地区,在这个地区,我们可以一起来考虑相关的一些问题,来解决一些全球共同所面临的问题,尤其是环境方面,我们要考虑到行业方面的机会,并且要看一下无锡这边会有什么样的机会,尤其是在接下来的几年里。

这里是有一些先决条件我们必须要考虑,很多的地区在进行投资之前,都已经考虑到了这些先决的条件,有些发展可能是对环境不是特别的好,那么对于无锡来说,这里是山好水好,这些美丽的风景都必须要保留好、保护好。确实当地政府他们已经起草了一个规划,来保护这个地区,并且计划在这样一个领域当中要支付大概500亿美元。这样就可以降低这样一些新的工业对环境的影响。

那么在这个方面,我们需要全球进行合作,我们现在的全球环境跟14、15世纪是完全不一样了,我们现在要考虑其他的方式,尤其是当我们在进行投资的时候,我们必须要非常小心,要帮助降低全球的一些问题,中国受到二氧化碳排放的影响非常严重,中国政府他们已经采取了一些措施来降低二氧化碳,大家看一下图片当中,这个也是非常触目惊心的。接下来要进一步的降低污染,我们要实施环境,影响评估,并且要有一个污染环境控制的流程,必须要强制的来做这些工作,要了解一些新的投资可能会对环境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在这些方面我们也是可以有一些合作。谢谢。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