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兴混合现实仿真技术软件研发外包

2013年11月15日19:2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外包大会 技术外包 无锡

    第六届(2013)全球外包大会于2013年6月14日-16日在素有“小上海”之美誉的中国江苏省无锡市隆重举行。图为美国VSIM仿真软件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管理巴拉特.索尼。

 

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第六届(2013)全球外包大会于2013年6月14日-16日在素有“小上海”之美誉的中国江苏省无锡市隆重举行。大会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由著名国际经济组织亚太总裁协会(APCEO)发起并联合中国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无锡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本次大会主题是“服务外包浪潮下的跨国合作与城市转型”。美国VSIM仿真软件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管理巴拉特-索尼在第六届全球外包大会“经济全球化——内包与外包,软件研发外包与共享服务中心布局”专场会议上发表了精彩演讲。以下为演讲实录:

女士们、先生们:

下午好!谢谢郑主席的介绍,今天早上我们不断听到革新高科技的外包,革新培训和教育,还有联盟和合作都非常地重要,我希望我的演讲可以涉及到这几个方面。同时,我也希望来介绍经济机构怎么可以在这个方面起到他的作用。我主要的演讲的关注点就是新兴混合现实仿真技术软件研发外包,特别是关于外包和全球化的方面。

21世纪世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教育也发生了很多的变化,革新需要我们的研究机构不断的参与,我们也需要各方的合作,我今天主要来讲一下关于大学之间的革新,大学里面有很多年轻人,有很多好的想法,我们怎么样可以来发现这些想法,然后把它进行一个商业运用,并且可以让我们的整个经济来依靠这样的一些好的想法来发展。

我们来看革新,目前我们所面临的一些挑战,我们可以看到,首先第一个就是能源方面的挑战,我们在21世纪,在这样的学习模型合作、沟通和创意,在21世纪的学习环境中这些都非常重要。可以看到这里所列出来的挑战,刚才提出最大的挑战是医疗方面,我们接下来是个人发展的挑战,我们可以在13项是个人发展的挑战,在游戏设计上面新兴的关键基础也用在教育和培训方面,包括第一响应、医疗和军事以及其他很多不同的方面,包括市场营销等等。我们如何在这些领域使用这些仿真的技术。

我们可以看到可视现实,我们有一个软件,这是一个大规模的展示和培训环境的软件,我们可以通过“谷歌[微博]眼镜”科技,随着科技成本的不断下降,我们也可以使用这些新型软件来进行培训和教育。8个月之前我们只要付80美元,在接下来的新一代的产品,可能要付300美元,在接下来的两年,可能100美元你就可以有这样的圈套的设计,来进行这样的一个虚拟仿真的培训。

第二点是在我们的员工当中,程序编程者他们来自不同的背景,我们有设计人员,我们有研发人员,我们也有教育方面的专家,这些人他们一起合作来开发虚拟的环境,等一下我可以给你们展示一些例子,我们怎么样来用这样的科技和产品来,通过我们目前现有的高科技产品,比如说Iphone、IPAD等等实现3D的视像仿真环境。不同的仿真技术,让它变得更形象化。

这个技术是在大学里面开发的,我们下一个叫做VSim——Global,第一个应用就是怎么样来应用技术来帮助睡眠,第二个应用是通过这样的技术来训练心脏,我们通过虚拟仿真可以看到心脏的构造,以及把人放到虚拟的构造中,让你有更直观和清晰的认识。所以我们成立这样的公司,叫VSim——Global,我们的愿景是希望在技术这方面成为全球的领先者,可以看到在现实仿真的市场上,目前我们的产品叫做Vsim 360,这个是一个完全的融合的一个视像技术,有360度的体验。我们怎么样可以进行跨国合作,来推广这个技术呢?我们公司的总部在美国,我们与印度、中国都有合作,不管是在内容开发还是在软件开发方面。今天早上听到了中国和印度合作方面的重要性,我们现在已经在这么做了,这只是我其中的一个例子。

我们希望可以把我们的公司提升到全球的高度,建立全球性的战略联盟,我和我的同事也参加了这方面的研讨会,我们希望可以和不同的组织机构合作,把这些大学里面很好的主意提升到商业化的水平,可以让全球的经济和市场受益于这样的想法和运用,谢谢!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