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奇尼:建立综合系统促进外包发展

2013年11月15日18:57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外包大会 外包发展 无锡

    第六届(2013)全球外包大会于2013年6月14日-16日在素有“小上海”之美誉的中国江苏省无锡市隆重举行。图为欧洲品质管理基金会特许顾问阿德里亚诺.鲁奇尼。

 

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第六届(2013)全球外包大会于2013年6月14日-16日在素有“小上海”之美誉的中国江苏省无锡市隆重举行。大会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由著名国际经济组织亚太总裁协会(APCEO)发起并联合中国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无锡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本次大会主题是“服务外包浪潮下的跨国合作与城市转型”。欧洲品质管理基金会特许顾问阿德里亚诺.鲁奇尼在第六届全球外包大会“经济全球化——内包与外包,软件研发外包与共享服务中心布局”专场会议上发表了精彩演讲。以下为演讲实录:

各位下午好,首先非常感谢郑雄伟先生邀请我能够有这个机会在这次第六届全球外包大会上来进行演讲,首先我来介绍一下我们的基金会,我们这个基金会叫欧洲品质管理基金会,我们有大概超过20多年的历史,我们大概有超过4万个这样的案例,从私有公司到公共事业领域各种规模的公司,我们都有服务过,同时也有一些公司,像可口可乐,还有政府,比如说哈萨克政府,斯洛伐克政府我们都有提供服务。对于不同的组织,他们都是在使用我们的管理工具,我们的工具主要是用来管理外部资源。今天下午讲到资源管理,讲到外包我们提到什么叫外包,在刚才的演讲中也提到如何来管理外包,提高它的效率。外包非常重要,但是我们也需要它有多重要。怎么样能够让它更安全、更高效,而且性价比更高。

在开头我们可以看一下,我们的模型可以提过我们的组织管理效率,主要是在外包方面的管理,我们的模型由几个不同的部分组成,我简短的介绍一下。这个模型主要是关于怎么样能够管理到组织,公司组织的方方面面的一些因素和问题。首先从人开始,从领导力开始,我们刚刚已经在之前的演讲者的演讲中了解到了这样的一个重要性,怎么样能够让我们的人员更专业。再一个公司不断成长的组织中,我们需要了解怎么样可以让我们的公司组织人员能够更好的应对市场的变化和发展,那么今天早晨在IBM的演讲中也提到了战略联盟的重要性,我们不仅仅是把外包的承接方作为供应商,而把他们看作我们的业务伙伴,特别在外包领域非常重要,我们需要双方理解各自的需要,你需要什么,你能提供什么,那么你怎么样来提供我们所需要的东西。

这个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我们是不是需要他们的帮助,我们有很多的系统,比如说有6个∑等等,另外我们是不是还需要其他的系统来进行公司整理,我们的模型是一个更全面、更综合的系统,它是把我们所有的经验结合起来,进行一个全面的管理,特别是在外包方面,在综合性的管理非常重要,有这样的一个基准可以来进行比较,进行分析。从非洲、亚洲各个地方,还有中国,其实市场都是在非常快速的增长,这些可能也会是一个问题,他们增长太快,外包也太快了,那么我们的这个背景我们怎么样来管理这一些,怎么样来管理这些问题,我们不太了解我们现在做的是什么,还有我们以后的方向到底是什么呢?我们已有的一些资源到底是在哪里,我们这个模式不是预先规定好的,所以说一个组织,不论是公有的、私有的,大型的、中型的、小型的或者是一个个体,他们都可以根据他们自己衡量的标准来进行选择或者是BDCA的模式,可以进行不断的改进,我说过我们要不断的来寻找更加专业的方式,这些就是我们不断改进的基础,这样我们才可以吸引到越来越多的会员,现在我们组织有很多会员,这样我们知识就会了解的更加清晰,好,这些我的一个介绍,谢谢。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