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达尔:北美能源结构巨变影响全球价格

2013年11月15日18:3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外包大会 无锡 能源结构 价格

    第六届(2013)全球外包大会于2013年6月14日-16日在素有“小上海”之美誉的中国江苏省无锡市隆重举行。图为康菲石油定量分析总监凯文.杰林恩.金达尔演讲。

 

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第六届(2013)全球外包大会于2013年6月14日-16日在素有“小上海”之美誉的中国江苏省无锡市隆重举行。大会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由著名国际经济组织亚太总裁协会(APCEO)发起并联合中国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无锡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本次大会主题是“服务外包浪潮下的跨国合作与城市转型”。康菲石油定量分析总监凯文-杰林恩-金达尔在第六届全球外包大会“经济全球化——内包与外包,软件研发外包与共享服务中心布局”专场会议上发表了精彩演讲。以下为演讲实录:

女士们、先生们,各位嘉宾、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我今天很荣幸来到这里,很高兴主办方邀请我来参加这个会,参与业务并不是很容易的事情,要有稳定的价格,同时要做出很难做的决定,制造业也在影响着我们的价格,所以很难对我们做出定量的衡量,我们需要根据市场情况做出结构性的变化。根据我们的经济现状来对我们的业务的发展来做出一些改变。我们来看一下北美市场结构变化对全球的影响。我们看一下在北美的市场变化。今天我的演讲会对于北美的市场有一个介绍。今天我所介绍的是我个人的看法,不代表我的公司,我们的律师。

我们现在市场面临了很多不确定性,不确定性已经变成了新的偿贷,银行也有很多方式面临危机,虽然我们的能源市场受到很多方面的影响,但是总归离不开这三个因素:结构变化、外部影响和政策的决定。目前北美市场也正在经历在能源结构方面的剧变,而这样的剧变会影响全球的能源价格,不仅仅是能源生产者,还有对于能源销售者的影响,我接下来对此会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介绍。

在过去几年,我们看到天然气在美国这样的分布和在美国分布的不平衡,在发达经济体的过去十年里,我们天然气的价格是比较相似的。在大概四年前美国的价格开始出现了变化,虽然美国是很大的能源消费国,但是和很多国家相比,它的天然气价格非常低,这个并不是偶然发生的,这是由于从1994年到大概2008年,我们的生产是比较稳定的,而且有比较大的增长。这个是我们在2007年和2008年可以看到这样的价格的稳定,在2005年的数字,我们可以看到这个增长到了30%。我们最近和四年以前的情况我们有一个变化,我们可以看到美国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天然气生产国,俄罗斯紧随其后,我认为这个趋势只是一个开始。

在接下来几年,我们也可以看到由于页岩气的发觉,我们在WTI原油(93.80, 0.04, 0.04%)和布伦特原油的生产方面也会有一些变化,我们可以看到在页岩气的生产会有比较大的增加,这个可能在以前的历史上都是没有见到的,而且这个也将会对价格的上升起到一个限制的作用。那么在每个价格的降低可能可以促使我们这样的页岩气的出口,在不懂的行业参与者,我们对于不同类型的原油发展,可以看到他的价格的发展趋势。最近在2007年,很多的市场参政者希望美国可以成为能源的进口方。我们可以看到由于我们的页岩气的生产的发展,美国更可能成为一个天然气的出口方,而非进口方。我们可以看到由于一些法规的问题,而全球的原油价格也对我们的天然气价格有所影响,而消费者也希望可以有更多样的能源选择,特别是在欧洲,如果美国可以和世界市场建立成功的联系,我想我们的能源价格因为供应的增加也有可能继续下降,这个不仅仅是在天然气方面,在这张幻灯片上我们可以看到WTI和布伦特原油的价格,我们可以看到这两个价格本来相连非常紧密,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在最近这两个价格的差异变得越来越大,由于国内原油产量的增加,对于天然气的价格也产生了影响。我们可以看到天然气和原油价格相互影响的结果是非常明显可见的,在过去四年内,美国的能源供应出现了很大的增长,与非OPEC国家,我们可以看到一些国家原油的生产增长,但是生产的增加并不是平均分配的,在美国我们增长非常快,在德州90年代是第一次看到有这样大的增长,在美国这样的增长是可持续性的,如果它的是可持续的,随着我们的供应增长,包括加拿大供应的增长,我们可以在北美的原油供应和能源供应可以到2020年完全的独立,我们越来越多的人看到这种可能性的存在。对于两代生产国和消耗国来说,我们也可以将我们这样的原油和能源进行出口,对于我们的贸易会有很大的影响。我希望我的演讲可以抛砖引玉,现在我们面临非常独特的机会,我们也希望我们可以在我们的市场和这样的环境中做出更正确的选择,如果你们有任何的问题,我们也非常乐意在会后进行交流,谢谢!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