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朝鲁会见出席世界产业领袖大会参会嘉宾

发布时间: 2015-08-31 18:48:18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王东海 金慧东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巴音朝鲁 世界产业领袖大会 产业领袖大会

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长春会见奥地利联邦议会前议长、司法委员会主席、亚太总裁协会全球副主席苏珊娜•库尔茨。

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右一)在长春会见奥地利联邦议会前议长、司法委员会主席、亚太总裁协会全球副主席苏珊娜•库尔茨(左一)。 王东海 摄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 王东海 实习生 金慧东)8月31日上午,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长春会见了出席第四届(2015)世界产业领袖大会的奥地利联邦议会前议长、司法委员会主席、亚太总裁协会全球副主席苏珊娜•库尔茨、亚太总裁协会全球执行主席兼亚洲会长郑雄伟及世界产业领袖大会参会嘉宾代表。

巴音朝鲁代表吉林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和省人民政府,对苏珊娜•库尔茨、郑雄伟及世界产业领袖大会参会嘉宾一行来吉林省表示欢迎。

巴音朝鲁说,吉林省位于东北亚中心地带,是中国重要的老工业基地、商品粮基地。中央实施“振兴东北”战略以来,吉林省的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就。特别是近两年来,紧紧围绕“科学发展、加快创新”让城乡居民更加美好的生活目标,推进“五项”举措,加快“五大”发展。着力稳增长、转方式、调结构,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战略,努力推进社会的和谐稳定。

苏珊娜•库尔茨感谢巴音朝鲁书记的会见,作为亚太总裁协会全球副总裁,她非常高兴参加在长春召开第四届产业领袖大会暨国际产能合作论坛,感谢吉林省委、省政府的邀请。这次大会的召开对于进一步加强国际经济合作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参加会见的嘉宾还有爱尔兰前副总理、秘鲁驻华大使卡普纳伊、埃蒙美国IBM公司高级副总裁王阳、美国惠普公司全球副总裁谢少毅、美国尼尔森控股大中华区总裁严旋、德国邮政公司中国董事总经理陈耀东、德国盈创工业集团中国区副总裁脱建梁、日本三菱商事株式会社高级副总裁秋元谕宏、日本三井住友海上火灾保险(中国)副总经理郑永强、美国大都会人寿保险公司中国区副总代表李萍、英国汇丰银行中国产品战略总裁柳青、澳洲联邦银行公众股份北京分行行长章良、美国3M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沈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