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企业五星品牌论坛举行/实录

发布时间: 2015-01-16 10:14:13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品牌  |  责任编辑: 品牌
关键词: 级品牌 企业品牌 中国策划大会 商务策划 策划咨询机构 行业 品牌评价 五星品牌 品牌 品牌服务

第二届中国企业五星品牌论坛举行/实录

第二届中国企业五星品牌论坛现场。中国网 董宁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2015年1月18日,“全国企业品牌评价发布会暨第二届中国企业五星品牌论坛”在北京举行。此次论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生产力学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联合主办,主题为“贯彻品牌强国战略方针 助推品牌认证扬帆起航”。中国网现场直播

主持人: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我是来自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原来如此》的主持人刘思宇,非常荣幸主持今天的大会。今天是2015年1月18日,现在是北京时间上午9点整,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是北京京都信苑饭店三楼会展厅。第二届中国企业五星品牌论坛现在开始。

2015-01-18 08:48:11

主持人:

本活动是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生产力学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联合主办。在此,欢迎各位嘉宾、各位企业代表。2014年7月28日,国务院发布了26号文件《关于加快发展生产性服务业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的指导意见》。《意见》强调,鼓励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知识创新、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积极创建知名品牌、增强独特文化特质,以品牌引领消费,推动形成具有中国特色品牌价值评价机制。截至2014年底,已经有鞍钢集团、中联重科、汾酒、五粮液、德力西等33家企业荣获“中国企业五星品牌”的称号。为了贯彻国家品牌强国方针,进一步深入宣贯品牌评价国家标准,国家认监委于2014年9月17日批准了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认证扩项“商业企业品牌评价认证”。这是中国首次实施第三方品牌权威认证。这是中国首次实施第三方品牌权威认证。

2015-01-18 08:49:09

主持人:

在全社会的积极关注、各类企业大力支持下,品牌评价和品牌认证工作正在健康有序的顺利开展。那么,中国商业联合会也是决定要继续牵头,深入宣贯品牌评价国家标准,中国企业五星品牌论坛活动正式深入宣贯国家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去年1月19日同样在这里,我们成功举办了首届中国企业五星品牌论坛。一年后的今天,同样是在这里,我们迎来了第二届中国企业五星品牌论坛的开幕。

接下来,请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有请中国商业联合副会长王民上台为我们致开幕辞。掌声有请。

2015-01-18 08:52:21

王民:

各位代表、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大家上午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欢迎大家的到来。

商业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南国家标准正式实施3周年来,我们的品牌评价工作进展顺利。截至2014年底,获得五星级品牌的企业已有鞍钢、中联重科、五粮液、国美、海尔、中盐等33家大中型企业。贯彻执行我国首部关于品牌建设与评价的国家标准,是进一步落实党的十八大“品牌强国”战略方针的要求。党的十八大指出,以品牌竞争为新优势,发展拥有国际知名品牌和核心竞争力的大中型企业,增强企业国际化的经营能力,培育一批世界水平的跨国公司。去年的7月28日,国务院发布26号文件《关于加快发展生产性服务业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的指导意见》。《意见》强调,鼓励具有知识产权的知识创新、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积极创建知名品牌、增强独特文化特质,以品牌引领消费,带动生产制造,推动形成具有中国特色的品牌价值评价体制。为落实贯彻国家品牌强国的大政方针,进一步深入宣贯品牌评价国家标准,国家认证委于2014年9月17日批准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认证扩项增加商业企业品牌评价认证,这是中国首次实施第三方品牌权威认证。所以,这项工作也很不容易,推动了这么多年,终于今天得以实现。

2015-01-18 08:55:37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