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苏黎世:将在中国投资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

2012年12月28日17:0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瑞士银行 中国 长白山地区 维尔德 储量 农业 订制 经济体 投资超过 资产管理

第一苏黎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派垂克.维尔德在第二届世界产业领袖大会演讲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2012年9月4日—6日,第二届(2012)世界产业领袖大会在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隆重举行。本届大会由亚太总裁协会(APCEO)、吉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吉林省外事侨务港澳办公室、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亚太财富(北京)经济咨询中心共同承办。此次大会以“推动全球实体经济再发展、再创新”为主题。

第一苏黎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派垂克.维尔德在第二届世界产业领袖大会发表了主题演讲。

他说,瑞士有800万人口,大概是吉林省人口的四分之一,瑞士的经济在过去的20年间,在欧洲以及在北美整个都是很稳定的一个地区。在收入方面,瑞士政府债务最低,银行资本率比较充足。瑞士在私有资产的管理方面首屈一指,在FDI方面排在全球第四。在金子的拥有量方面世界第五。在商品交易方面仍然是处于世界领先的地位的,瑞士的市场占有率达到了27%。瑞士银行的资产储量达到53000亿瑞士法郎,其中有一半来自于外国的投资。我们认为这些资产当中的一半都应该投资在新兴经济体,其中一半应该投资在中国,因为中国现在的五年计划是可预测的,比起拉丁美洲、俄罗斯等地区中国的政策比较稳定。

在未来几年内,第一苏黎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中国的投资将超过1000亿人民币,他们会走向中国的各个产业比如农业、基础设施、旅游以及可持续能源等等。其中的30亿人民币将会投资在中国的长白山地区。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