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武汉定位中部中心城市 新疆区域振兴规划5月后出台 投资将巨增 -CPI符合预期 近期不加息 3月CPI或走低 存款准备金率或上调 -陕西子洲山体滑坡26人遇难 兰州警方击毙枪杀特警歹徒:双方交火 -9省市通报18宗闲置土地 北京二手房价量齐跌 下跌大约在秋季 -外交部:"藏独"冲击中国驻外机构再次证明其分裂本质 答问 -国产大飞机年底完成设计方案 机票更便宜 -人大听取"两高"报告强调深化司法体制改革 -"国家账本"透露预算审查新动向 预算报告为何未列公费出国支出 -人大听取"两高"报告 强调深化司法体制改革 -国土部出台19条 整治房地产用地 全文 开发商拿地缴20%保证金
首页>>2010年全国两会>>建言献策
山东人大代表:蓝翔技校攻击谷歌“子虚乌有”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3 月 1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在今年2月下旬,《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等一些媒体刊登文章称,对谷歌和多家美国公司的网络的攻击来自“中国黑客”,《纽约时报》的文章还称,山东蓝翔技校就是网络攻击发起地点之一。

这件所谓“蓝翔技校攻击谷歌”事件,外交部已经正式回应否认。

在北京参加全国“两会”的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董事长荣兰祥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此事纯粹子虚乌有,他连称“想不通”。

此外,荣兰祥出言谨慎:“这件事由于涉及两个国家之间的关系,外交部已经展开调查并做出回应。”

记者进一步提到,最近网络上也出现了另外一种说法,称“蓝翔攻击谷歌事件”是有网络推手在幕后运作。”

荣兰祥表示,抱有这种说法的人是不了解新闻的真相:“这件事我们只能说确实不是蓝翔技校干的,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提到蓝翔技校,除了外交部的正式回应外,我们学校不再做出任何表态。”

来源: 钱江晚报

图片新闻:
中国西南地区旱情严重 云南受旱面积占全国过半(图)
2010福布斯全球富豪榜 中国大陆富豪入榜数居第二(榜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