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高地价使开发商转战二三线城市 海南房价不可能崩盘 是涨是跌? -央行加大货币回笼力度 预期准备金或上调 预计2月CPI涨2%以上 -智利地震重灾区停止搜救 哀悼3天 重建至少3年 无中国公民伤亡 -新疆新增2300多名特警维稳 上海世博会交通:不实行单双号限行 -实时报道:温家宝作政府工作报告 -收入差距达23倍 中国今年将提对策 宗庆后等建议个税5000起征 -实时报道: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发布会 -中国成全球最大房产投资市场 房产商赚一万多亿 楼市成交大降 -铁道部否认京沪高铁将上市融资 戚发韧:登月尚未列入国家计划 -卫生部长陈竺:5年内建四大医疗体系 会对三聚氰胺事件有个交代
首页>>2010年全国两会>>两会播报
09年稳步推进医药卫生事业改革 组织实施医改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3 月 0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国网3月5日讯今天上午9时,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作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年度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中国网进行现场直播。

温家宝说,过去的一年,稳步推进医药卫生事业改革发展。组织实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中央财政医疗卫生支出1277亿元,比上年增长49.5%。城镇职工和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4.01亿人,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覆盖8.3亿人。中央财政安排429亿元,解决关闭破产国有企业退休人员医疗保险问题。基本药物制度在30%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实施。中央财政支持建设了一批县级医院、乡镇中心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启动实施扩大乙肝疫苗接种等重大公共卫生服务专项。加强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面对突如其来的甲型HlN1流感疫情,我们依法科学有序地开展防控工作,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维护了社会正常秩序。

来源: 中国网

相关文章:
温家宝:增值税转型实施 成品油价格税费改革顺利
温家宝:去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6.9%
温家宝:汶川地震重灾区重建已投资6545亿
温家宝:2009年粮食连续6年增产
温家宝:09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9.8%
图片新闻:
中国空空导弹水平先进 和美国同代 打得远打得准打得狠
3年投资9000亿 中国将呈现全球最大高铁版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