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朱从玖详解新股发行改革五大热点问题 望金融机构有序补充资本 -沪钓鱼受害人未获赔 俞正声:问责执法者不妥 推官员看《蜗居》 -中国高速公路里程三年内将超美国 京地铁望延伸至周边河北城镇 -选举法修正案草案提请审议城乡比例望统一 -"7·5"事件已审理审判97案198人 西藏不稳定因素根源是达赖 -杨洁篪解读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要点) -2010财政收支差额占GDP2.8% 新增公共投资1.18万亿可如期完成 -4万亿投资无1分钱进房地产 住宅70年后续期是否付费仍在讨论 -驻京办两会后开始大撤离 青藏高原可燃冰可供中国使用近90年 -公立医院将取消行政级别 实行全员聘用制 做不到全民免费医疗
首页>>2010年全国两会>>两会播报
实时报道:温家宝作政府工作报告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3 月 0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收入"金字塔"两端 相差23倍/宗庆后等建议个税5000起征][网络"犀利哥"引政协委员贫富差距考虑][深层次调整收入分配 两会信息暗示股市新题材]

[中国率先实现经济回升向好][粮食连续6年增产][09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9.8%][汶川地震重灾区重建已投资6545亿][增值税转型实施][2010年中国经济十大关键数据/ 010年GDP目标增长8%左右/CPI涨幅在3%左右/拟投入"三农"8183亿/新就业900万人以上][启动国有林场改革][放宽中小城市和小城镇落户条件][聚焦两会][实录]

起草组成员之一向东讲述政府工作报告的台前幕后

3月5日(星期五)上午9时,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作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年度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中国网实时报道开幕会

  • 中国网:

    2010年3月5日9时,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听取和审议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审查和批准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2009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0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0年中央预算。中国网将对开幕会作实时报道。

    2010-03-05 08:49:31

  • 中国网:

    大会即将开始,人大代表陆续进入会场,记者们纷纷排队领取大会文件。

    2010-03-05 08:50:34

  • 中国网:

    大会堂铃声响起,工作人员提醒代表进入会场。

    2010-03-05 08:54:28

  • 中国网:

    大会开始。

    2010-03-05 09:00:56

  • 吴邦国:

    各位代表,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应出席代表2981人,今天上午的会议出席2939人,缺席42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2010-03-05 09:01:11

  • 吴邦国:

    现在我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请全体起立,唱国歌。

    2010-03-05 09:01:28

  • 吴邦国:

    请坐下。

    2010-03-05 09:01:47

  • 吴邦国:

    各位代表,今天上午的全体会议有三项议程。现在进行第一项议程,请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同志作政府工作报告。

    2010-03-05 09:02:04

  • 温家宝:

    各位代表,现在,我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请予审议,并请全国政协各位委员提出意见。

    2010-03-05 09:02:14

  • 温家宝:

    一、2009年工作回顾

    2010-03-05 09:03:51

  • 温家宝:

    2009年是新世纪以来我国经济发展最为困难的一年。去年这个时候,国际金融危机还在扩散蔓延,世界经济深度衰退,我国经济受到严重冲击,出口大幅下降,不少企业经营困难,有的甚至停产倒闭,失业人员大量增加,农民工大批返乡,经济增速陡然下滑。

    2010-03-05 09:04:12

  • 温家宝:

    在异常困难的情况下,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顽强拼搏,从容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在世界率先实现经济回升向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新的重大成就。(掌声)

    2010-03-05 09:04:45

  • 温家宝:

    国内生产总值达到33.5万亿元,比上年增长8.7%;财政收入6.85万亿元,增长11.7%;粮食产量5.31亿吨,再创历史新高,实现连续6年增产;城镇新增就业1102万人;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7175元,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5153元,实际增长9.8%和8.5%。

    2010-03-05 09:05:50

  • 温家宝:

    我国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道路上又迈出坚实的一步。实践再次证明,任何艰难险阻都挡不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掌声)

    2010-03-05 09:06:08

  • 温家宝:

    过去的一年,极不平凡,令人振奋。我们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抚今追昔,伟大祖国的辉煌成就极大地激发了全国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极大地增强了中华民族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极大地提升了我国的国际地位和影响力,必将激励我们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继续奋勇前进。(掌声)

    2010-03-05 09:07:16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1   2   3   4   5   下一页  



图片新闻:
我国将建北斗二号 北斗卫星系统预计2020年覆盖全球(图)
驻京办两会后开始大撤离 监察审计将会介入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