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清山机场有望获得世行贷款

2011年08月12日16:1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三清山 机场建设 世行贷款 移民安置 环境影响评价 鉴别标志 利用外资 民用机场 中蒙 发改委

  大江网讯 记者秦海峰报道:8月11日,记者从江西省发改委利用外资和境外投资处获悉,日前,江西省世行贷款上饶市三清山机场建设项目接受了正式鉴别考察,代表团以世行中蒙局交通部部长司凯强为团长,另有成员9人。

  据悉,上饶三清山机场是全国民用机场布局规划的新建机场项目,是江西省“十二五”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之一,也是经国务院批准我国与世界银行合作的第一个机场建设项目。该项目被列入2011-2013财年我国利用世行贷款滚动规划,预计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其中利用世行贷款5000万美元(约折合3.2亿元人民币)。

  世行代表团与上饶市政府、三清山机场项目办以及有关部门就项目设计、实施进度、环境影响评价、社会评价、移民安置、采购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交流,并对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在此基础上,确定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本次正式鉴别标志着该项目通过世行确认并进入预定工作程序。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大江网